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她們居然是閨蜜!「輸贏姐」不爽被 Billie Eillish 已讀不回,嗆:「婊子出名了就是這樣」

如果是常追蹤網路爆紅影片的網友們,應該都還記得在 2017 年左右曾經以「Cash me Outside how bout Dah」這句口頭禪而名噪一時、被台灣網友戲稱為「輸贏姐」的中二少女 Bhad Bhabie 吧!

當年她不但因此大紅,還被經紀人看中她的爭議體質與演藝天賦,年僅 15 歲時就被唱片公司簽下,發行了頗受好評的個人專輯《15》。短短幾年內 Bhad Bhabie 就從 8+9 妹搖身一變成為了網紅兼饒舌歌手。



除此之外,其實 Bhad Bhabie 剛好還是 Billie Eilish 的好閨蜜,雖然兩人最近很少在公開場合一起露面,不過從舊照看來兩人的感情應該還是不錯的。隨著 Billie Eilish 的大紅大紫,兩人似乎也漸行漸遠,近日這位輸贏姐在 IG 直播上更是嗆辣點名,抱怨自己每次發給 Billie Eilish 的訊息都被已讀不回,雖然自己心中還是很珍惜與對方的友誼,但人家怎麼想可就不知道啦~

 



 

而且 Bhad Bhabie 還酸溜溜地補上,「有些 bitch 一但有點名氣之後就會是這樣,我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氣啦~老娘知道誰是我真正的朋友」雖然 Billie Eilish 並沒有回應這場小風波,但這也告訴我們惹到恰查某是很危險的啊~

source/bhadbhabi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