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的肺炎你真不思議〉怒嗆 “中國本來就有病”!網友激推「這真的不是 蔡依林 本人?」

COVID-19 疫情正嚴重影響全世界,不單許多國家已接連頒布「封城」、「鎖國」命令,以阻止任何病情擴散的可能外,甚至連期待已久的「東京奧運」都因為疫情關係正式宣告延期舉辦,著實能想見 COVID-19 帶給全球政府莫大的重創。儘管現在對於新型冠狀病毒、各國政府甚至 WHO 仍對來源依舊無法掌握,但鑒於 COVID-19 貌似是從武漢海鮮市場爆發的關係,導致不少群眾紛紛將矛頭指向中國、甚至也引發一系列的陰謀論。

然而因地理位置鄰近中國,深處台灣的我們著實被 COVID-19 影響極深,但好在依靠著政府強大的把關、才讓疫情沒有於寶島嚴重爆發,同樣也意外地讓許多台灣人民對 COVID-19 的相關資訊更加重視,並紛紛戴上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且在近期,更有創作者製作了首〈馬的肺炎你真不思議〉的音樂、去撰述他看見的疫情狀況,豈料也因為 cover 的太過逼真,就連議員都現身留言 “這真的不是蔡依林本人?

這首 cover 自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 〉的樂曲,創作者 Ms. A 儘管只單純地寫下「給我在洛杉磯讀書的哥哥,願他能平安」的文字,沒想到他驚人的填詞、和極度相似 蔡依林 的聲音儼然令眾多推崇,甚致重磅寫下 “中國本來就有病” 的歌詞更引來一片叫好。且面對上如此逼真的聲線,同樣也有鄉民指出「就算叫現在的 蔡依林 來唱都沒辦法唱的跟以前的蔡 依林 一樣了耶,妳怎麼辦到的?」儼然能想見 Ms. A 的誇張模仿能力。

 

source / YeeLin Ts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