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鬆成為栗子頭朴敘俊!Stussy x Nike「整套聯名 免會員抽籤開放」,不用買炒價!

上週六,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正式發售,如果 Sneakerheads 已順入購得,那麼先在此恭喜你原價 $4,900 台幣入手,畢竟現於股市平台 StockX 已炒至大約 $9,000 台幣左右,雖目前台灣二級市場並無如此昂貴,可入手難度亦是頗高。

而 Stussy x Nike 將這系列舊輪廓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進行整理,回憶起 Steven Smith 過去蘊含機械美學的鞋款使其回歸,根據市場反應,毫無疑問受到潮流人士追捧,從 A$AP Nast、Travis Scott Rapper 至「栗子頭小王子」朴敘俊,均於 Instagram 上腳表示對它的喜愛。很快,除了稍早我們為各位報導 Nike.com 將於 4 月 3 日大面積販售,電商網站 End. 也隨即開放「全套抽籤組合」,並會統一於 4 月 3 日公布得獎通知,感興趣的朋友,米白與黑銀要投,環繞式 Swooshes 長袖針織上衣也必須的,對吧?

Source / 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