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媒盛讚:「絕對猜不到結局!」!究竟是誰在《搞鬼》?4 月 10 日見真章!#文末贈票

由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攜美劇《重案組》強坦尼、《崩壞人生》猶大路伊斯與《牠》歐文蒂格主演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搞鬼》,即將於 月 10 日在台上映。劇情講述葛雷刑警(強坦尼飾)在發現妻子潔姬(海倫杭特飾)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

同時,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所有刀叉不翼而飛、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牆上合照無端消失、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起初,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猶大路伊斯飾)的惡作劇,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

 



 

COOL x《搞鬼》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搞鬼》電影 3 日交換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使用時間:4/10-4/12  各大上映戲院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蘇庭毅/Nina Fang/Kevin Yao/鄭至武/張媛

領獎時間 4/7 (二) – 4/10(五)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4 月 5 日 17:00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你猜究竟是誰在搞鬼?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4  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