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男孩」培根 究竟在紅什麼?連老闆 酷炫 都直言:「什麼鬼~有這麼夯喔?」

百萬 YouTube 團體「反骨男孩 WACKYBOYS」由團長酷炫於 2012 年成立,一軍包括孫生、瑋哥、凡凡及琳妲五位成員,之後陸續招募了二軍團員培根、蕾菈、艾瑞絲,人氣持續上升,其無厘頭的風格一直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 PTT 上特別點名培根,表示不理解為何他的粉絲很多,所以想問大家「培根的賣點是啥?」,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討論。

image via @raopeisheng

image via @raopeisheng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直率地提出,最近他發現「反骨男孩」成員培根有不少粉絲,還表示「如果是酷炫、孫生、蕾菈、凡凡有粉絲我都可以理解,但是培根的賣點是啥?」對此,網友多半的給予培根正面肯定,一致認為「尷尬」與「親切」是培根最大的賣點,「他的尷尬還蠻好笑的吧」、「尷尬王」、「他本人蠻好的我有遇過,私底下也是一樣尷尬」、「賣得是尷尬阿,八卦醜男一開口全場尷尬」、「正常人阿有親切感」、「他算是正常人市場」。

image via PTT

更有網友大讚培根「培根是反骨裡面最真誠的」、「裡面我反而是最喜歡他耶」、「反骨我只看培根」、「因為他開始認真看反骨,他真的很意外和 TONE」,培根本人日前更在個人 IG 分享老闆酷炫跟他說:「大概有三間公司指定要找我演出,我聽完也覺得很扯⋯應該是300間吧!!最好只有三間啦!最好是不要給我少報喔🔥🔥🔥表演怎麼可以開玩笑。」COOL 編我特別贊同 PTT 中一位網友說的,「覺得酷炫蠻厲害,培根這樣都能幫他找到定位。」所以說跟對老闆很重要呀~~~

image via @raopeisheng

image via @raopeisheng

Source / 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