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美麗的絕對美女」初登版亮相!老司機們能抵擋的了這位「AV 超新星」的強勢來襲嗎?

日本 AV 產業何其大,正鑒於其龐大的規模經濟、使得知名片商如 S1、Prestige、MOODYZ 或者 SOD 等屢屢都會推出嶄新的女優吸引男性粉絲,以便在這場成人影業大戰中拔得頭籌。雖然現在日本因為 COVID-19 的關係,導致部分片商已決定「暫時停拍」以防止病毒的傳播,但早已排定曝光的女優作品很開心地並未被終止,如 SOD 預備露出的「沒有名字的謎樣 AV 女優」、以及此番來自 Prestige 廠牌的「絕對美少女」松岡すず。

image via Prestige

片商 Prestige 總推出令影迷十足喜愛的女優,譬如 河合あすな  和 斎藤あみり 皆是不容小覷的火熱 AV 女星。然而今番 Prestige 則再以「超越美麗的絕對美女」形容 松岡すず 這位強勢新人,著實能想見她備俱動人魅力的姿態。據 Prestige 官網描述,來自於京都的 松岡すず 有著 160 公分身高、且隱含著 D cup 的驚人上圍,更甭提極俱迷人的眼神,儼然令眾多老司機直呼期待!然而預定番號 TKTBGN-058 將於 5/1 號正式曝光,感興趣的老司機們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Presti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