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不到吧!蕾菈、孫生公開坦承兩人「已交往一年」,床上經血自曝昨晚「闖紅燈」: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知名網紅 YouTuber ,且同是「反骨」成員的孫生及蕾菈先前就多次曝光疑似兩人「交往中」的證據,其中不乏手勾對方,亦或是摟腰等親密動作合照,這些舉動引來網友許多遐想及揣測,但每當有人問道,兩人始終沒有給予正面回應。日前兩人被網友抓包一同吃「愛心早餐」之外,甚至還自曝兩人親密照,不少網友覺得這關係「絕對不單純」。沒想到今日稍早蕾菈便在個人頻道 PO 出新片,公佈這段感情!

該影片由酷炫掌鏡,整體呈現一個日常生活的 Vlog 型態,蕾菈一開始稀鬆平常的在準備早餐,之後便聊到男朋友,並提示酷炫這位男友「你比我認識的久」,便將酷炫帶至樓上見她仍在熟睡中的男友,結果該躺著的男性一翻過來就是「孫生」本人!讓掌鏡的酷炫驚呼:「X!怎麼是你!」,蕾菈更加碼爆料「床上的經血」是昨天孫生「闖紅燈」的結果。兩人互動非常甜蜜,最後也不忘呼籲粉絲網友給予祝福。不過大多數網友不領情,認為整部影片是因應即將到來的「愚人節」玩笑企劃,你又怎麼看呢?

 

 

source/ 我是蕾菈I’m Ly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