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口袋這麼多到底裝什麼!?Dickies 攜手 monkey time 打造超利落極簡工裝!

美式經典工裝品牌 Dickies 此回攜手日本知名火紅街牌 monkey time 打造「Dickies collection exclusive for monkey time」系列。以工裝服飾為基礎,承接 monkey time 的日式簡約及街頭風格,以寬鬆的版型為特點,共推出5款單品,涵蓋長、短袖T-shirt及長版風衣外套,同時搭配工裝短褲以及帶有收口系統的工裝長褲。

配色方面,此次以大地色為基礎,帶了米色,白色,黑色以及橄欖綠的選擇,為融入日常搭配帶來更多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長、短袖T-shirt以假兩件的設計風格呈現,同時透過同色的針織面料與純棉面料拼接,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拼接層次效果。

「Dickies collection exclusive for monkey time」系列預計於 4 月 9 日 於Dickies®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門市發售,並於 4 月 23 日於Dickies®漢神巨蛋門市、Dickies®新光三越信義A11及Dickies®官方網路商店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