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從 2K16 拖到 2K20 , LBJ 與 NBA 2K 刺青爭議終於勝訴落幕!

NBA 2K 系列這幾年因為越來越逼真,就連刺青都完美復刻而贏得多年來的口碑。但也因為如此,這也引起了一些爭議, Solid Oak Sketches 紋身公司就認為,自家設計師的刺青應有版權保護,因此認為 NBA 2K 利用刺青獲利,侵害了他們的版權。他們對 2K 的要求被對方已讀不回,最終也在 2016 年時決定訴諸法律。

當時 LeBron James 就曾站在 2K 這方,認為刺青已經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沒有道理在自己授權肖像後,還得經過刺青師的同意來獲得刺青的授權。

 image via Nintendo Insider



如今經過長達 4 年的爭議後,最終判決終於判定 2K 所屬開發商 Take-Two Interactive 公司勝利。法官實際檢查了遊戲,認為刺青在遊戲中出現的比例實在很低,更別說還可能因為晃動或被別人遮住而無法辨識,也直言刺青師已經 LBJ 收費,應該也明白這個刺青會廣泛地出現在任何地方。

LBJ 最近還因為在 Instagram 上用了別的攝影師拍攝自己的照片而引起爭議,不得不說真是人紅是非多,幸好現在少了一件煩惱了。

Source/New York P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