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SE2 或將於 4 月「這一天」登板亮相?手機殼配件實拍照露餡啦!

傳聞許久,原定或將於今年蘋果春季發表會正式出場亮相的「平價版」iPhone SE2(或稱 iPhone 9)到底還會不會推出?又或者何時上市?等相關問題,相信是不少還在使用 iPhone 6 / 7 系列「老果粉」熱切想要趕快知道的情報,而今日外媒《 9to5mac 》 由配件商獲取最新消息,標註著「New iPhone 4.7″ 2020」的手機保護殼已發送到 Best Buy 等指定零售店點,並明確指示這些店家「不要」在本周日 4 月 5 日之前進行銷售,這難道暗示著,iPhone SE2 即將在本周發布?

這個時間點與先前分析師指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蘋果最快將在 4 月發表「平價版」iPhone SE2 的說法一致。而 iPhone SE2 目前了解將採用 4.7 吋 LCD 螢幕,一顆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有 Touch ID 功能,內在核心搭載的是 iPhone 11 系列最新的 A13 處理器,售價推估在 12,000 台幣上下。



image via @appledsign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