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眾說唱歌手宣誓《中國新說唱 2020》海選即將登場!引發網友回嗆「學都沒得上,你們還海選呀?」

備受矚目的《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即將登場。儘管據節目導演 車澈 透露,連續三季的節目製作下來雖然還是第一季的收視率最高,但貌似 愛奇藝 仍舊想締造如《中國有嘻哈》時期的饒舌盛況,甚至在企劃《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時更推陳出新,除了宣傳方式改變、早在 19 年底就宣告明星製作人 吳亦凡 確定加入其中外、更曝光了 2020 年將釋出全新的「廠牌戰」規則,將以全新的模式呈現節目內容。

而屢屢在夏季播放的《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豈料今年因為著 COVID-19 病毒的關係,致使製作時成一再延宕,而在稍早 愛奇藝 也正式曝光了《中國新說唱 2020》海選正式開跑的影片,並力邀了 艾熱、大傻、劉聰、那吾克熱 等一眾精銳盡出的 rapper 站台助陣,希望不論是 og 人物抑或者 young blood 都能積極參與這場盛會、帶著「華語說唱」一起高飛。

 



 

image via 愛奇藝

儘管 愛奇藝 今番邀請一眾火熱姿態的饒舌歌手們助陣 (影片 click),但因為著 COVID-19 疫情的關係,中國多處省市早已封鎖、甚至連學生都只能透過遠端上課,這也令《中國新說唱 2020》的海選被不少中國網友譏諷「學校都沒得上、你們還海選?」等話語,貌似認為 愛奇藝 不該在這個敏感時刻執意進行選拔。但同樣也有不少人為此發聲,回到「可能也有網路選拔的可能」。而究竟《中國新說唱 2020》將會以怎樣形式海選、甚至會不會有台灣 rapper 參賽,就待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