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 怒批中國 Rapper「是你媽給你的勇氣嗎!敢 diss 我?」並火爆吐露自己絕對會出歌反擊!

有著「館長」稱號的 陳之漢 在網路上有著高度人氣,在起初憑藉著大量的直播評論時事以及講述自己盡心盡力的健身事業因而聞名,雖然過程中不乏被人批評,但 館長 屢屢認真負責的形象、再加上總以幽默看待事情的個性,依舊坐擁一眾粉絲死忠跟隨。豈料如先前所報導的,來自中國西岸的 rapper 李岩恒 竟在稍早意外地曝光名叫〈蛙咖喱供〉的 diss track ,不但大肆攻擊了 蔡英文、大支 外,甚至連 館長 也一併罵進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之漢(@power306783067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岩恒 主要在歌詞講到「陳之漢,把粉絲當弱智,期待腥風血雨,在搧風點火是常做的事。只是希望多賣點自己做的代理。多掙錢好跑路、害人害己」貌似就大力譴責 館長 多次發表挺台言論,只為了多增加自己的商品銷售。但不料在稍早,陳之漢 也首次對此 diss track 做出回應,並在直播開頭就怒罵「X 你娘咧!是你媽給你的勇氣嗎?敢 diss 我?你等我,我會 diss 你!

其實 館長 也相當熱衷於嘻哈音樂,不但多次在直播中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譬如他近期就有聽香港新銳 R&B 唱將 Tyson Yoshi 的歌曲,甚至也經常看 Youtuber「好機車」的影片,汲取更多的饒舌資訊。而此番面對上 李岩恒 的 diss,館長 也毫不客氣地怒批他「我沒有代理,我東西都自己做的啦!」「等我歌出來,我在好好來跟你 diss 一下。我認識很多饒舌歌手啦,不認識也沒有關係,我花錢就好了嘛!」等話,貌似就是即將對 李岩恒 diss back 回去,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source / 館長 , 寶寶愛館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