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愚人節玩笑?曾在武漢肺炎爆發袒護隊友 RUDY GOBERT 的 EVAN FOURNIER ,坦承自己討厭跑步是因為會想拉屎

DONGGUAN, CHINA - SEPTEMBER 11: #27 Rudy Gobert of France celebrates the victory with teammate #10 Evan Fournier after the quarter final of 2019 FIBA World Cup between USA and France at Dongguan Basketball Center on September 11, 2019 in Dongguan, China. (Photo by Zhizhao Wu/Getty Images)

在 NBA 因武漢肺炎爆發而停賽時,許多人將矛頭指向第一位確診的 Rudy Gobert ,畢竟他在發病前還做出了許多不成熟的舉動。而他的法國隊隊友、現效力於魔術的 Evan Fournier ,是少數替他講話的球員。

Fournier 首先指責媒體曝光 Gobert 染病是傷人隱私的舉動,更提出 Gobert 只是最先檢測出染病,但也存在著並非首未感染者的可能性,還認為說不定是別的隊友傳染給他的。

而在這個臨時假期提早到來的時間點,最近 Fournier 在推特上,也自曝了一件糗事。他自承最討厭慢跑,因為只要跑半英哩,就會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拉屎的衝動,而且是一大坨的那種,屢試不爽。



不過也因為他發文的時間點是愚人節,因此不排除他在唬爛的可能。

Fournier 在去年世界盃與 Gobert 並肩作戰,是能在淘汰賽擊敗美國的功臣之一,也獲選為錦標賽最佳五人,平均貢獻 19.8 分、 3.8 籃板、 3.0 助攻。本季在 NBA 也有平均 18.8 分、 2.6 籃板、 3.2 助攻的成績,是全隊得分第二高的球員。



附帶一提,他有個綽號叫” Don’t Google “,至於是什麼原因?相信你在 Google 他的姓氏後就會得到答案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