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搭神鞋繽紛登場!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Chuck 70 全新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 PLAY 支線以波瀾插畫大師 Filip Pagowski 所設計的眼睛愛心深受大眾喜愛,先前與 Converse 所推出的定番鞋款更是屢屢搶售一空,這次雙方再次帶來全新配色,分別為水藍、粉紅及青綠三個配色,設計上維持著先前的簡約的設計,素面的底色配上眼睛愛心,中底採用帶有光澤的米白色設計,整體帶有濃烈的春夏繽紛氣息,每個顏色皆有 OX 低筒及高筒供選擇。據悉,此波 COMME desGARÇONSPLAY x Converse Chuck 70s 新三色預計將於 4 月 2 日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等指定零售店鋪,每雙的售價為 $15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Dover Street Mark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