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增高就是好鞋! Onitsuka Tiger 加入厚底鞋行列!

日本品牌 Onitsuka Tiger(鬼塚虎)融匯歷史傳統與創新設計,發表現代潮流鞋款。今年 4 月,鬼塚虎帶來 DELEGATION CHUNK 結合 1968 年奧運時日本代表隊穿著的 MEXICO DELEGATION 鞋面與強烈視覺的大厚底,為時尚愛好者提供嶄新的 Mix & Match 日式風格單品。

吸睛的大厚底設計靈感源自 1990 年代風靡世界的厚底鞋,並別出心裁地在厚鞋底壓印鬼塚虎 Logo ,鞋底外觀厚實,但整體卻輕巧靈活,穿著舒適。鞋後跟搭載 fuzeGEL™ 緩震材質,並使用 OrthoLite™ X-40 鞋墊提供出色的緩衝性與回彈力。

DELEGATION CHUNK 鞋履充滿時尚元素與高科技的製鞋技術,共有奶白、經典色、活力紅等三種選擇,此款鞋履將於 2020 年 4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NT.49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