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 | 2020 夏日風格水桶包盤點!把握這幾個「換季」條件,讓包款跟服裝更 MATCH !

image via pinterest

近期雖然天氣依然起伏不定,但也終於慢慢邁入悶熱的夏日!不只服裝要換季,包款當然也要跟著換季!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特別喜歡在夏日著用亮色系的服飾與包款?今回,就讓編輯幫你為即將到來的酷暑做好準備,盤點總是受到大眾追捧的「水桶包」夏日系列!選定一款亮麗的包款預備夏日出遊!

LONGCHAMP:小資族首推,夏日休閒時尚!

image via longchamp

LONGCHAMP 的包款絕對是小資族首推!像是 Le Pliage 系列包款就是高 CP 的代表,光是看它人手一個,受到追捧的情況應該也不用編輯多講了!而今回,編輯要推薦的夏日包款則是 LONGCHAMP 全新的 Roseau Souple 系列,它運用柔軟輕盈的小羊皮配上抽繩與滑扣,以極簡與高值感取勝!其粉色調也不會過於宣揚,溫柔中又帶有內斂!不管是個性妹子或甜女孩,夏日都能夠以此一包款打造截然不同的穿搭!

LOEWE:職場女性的百寶袋,外型功能兼具!

image via loewe

LOEWE 這兩款水桶包編輯則相當推薦給上班族或是喜好成熟、氣質路線的女生!這兩款包容量足夠大,把一堆辦公用具塞進去也沒問題,絕對是職場女性必備,什麼東西都往包裡塞就對啦,這兩款 LOEWE 絕對足夠堅固!包款皆以兩種皮革拼接而承,主色調為咖啡、土色,但若以淺咖啡或白色拼接,便能注入一絲活力與夏日熱情,下班後帶著這款包,就能直接出遊(或是暢飲)啦!

GUCCI:夏日海洋風,出不了門也得擁有它!

image via gucci

GUCCI 這款 Ophidia small bucket bag 光看配色就有一種夏日海洋風格吧!感覺揹上這款包,就得配上個洋裝來個度假風或是一件 TEE 加牛仔褲,預備好要輕裝出遊!以白為基底配上海軍紅藍配色,此一包款光外型就是活力十足!就算疫情當頭,不能出遊,有了這款包心情就跟度假沒兩樣啦!

PRADA:竹編包愛好者選品,拼接打造新視覺!

image via prada

一眼看去,光是竹編材質是不是就滿是夏天意味?只要酷暑來臨,女孩們一定都有經驗,會忍不住買一堆竹編包配自己各類度假風洋裝!但是,不得不說比起其他包款,全竹編的包款就有那麼一點「沒那麼日常」!如果上班或平時飯局想要揹不禁會需要思考一下穿搭!此番,編輯便要來滿足喜愛竹編包的女孩們,讓你竹編與實用一次 GET !此款 PRADA 不就兼具了這樣的特色嗎,喜愛編織包款卻又因為實用性而卻步的女孩們,這款絕對是你的命定包!

CHANEL:粉嫩亮色風潮,為夏日穿搭注入靈魂元素!

image via chanel

最後,夏天當然少不了亮色包款啦!如果預算足夠的女孩,編輯首選絕對 CHANEL !第一款雖然是粉色,卻以鉚釘架構出品牌 LOGO ,再甜美中注入帥氣!如果是個性女孩,甚至是喜歡 ALL BLACK 的女孩,編輯都相當推薦這款!想想,一身黑混搭上這款,還不夠有個性嗎?!中間這款則以斜紋軟呢材質配上海軍藍並以金色點綴,彷彿有香奈兒女士的優雅,內裡以藍白格紋相間,帶出溫柔甜美!最後這款則是絕美的天空藍,簡約細緻,就算是以白 TEE 配上這款包都絕對沒問題!夏日,不妨嘗試看看亮色包款,配以簡約舒適的穿搭,讓包款來提升整體穿搭!

image via pinterest

此番編輯盤點各類型女孩適合的夏日水桶包款,不知道有哪幾款已經默默被你納入 2020 夏日必收包款清單中呢?今年雖然防疫期間盡可能的不要外出,但至少包款要看起來活力十足!今夏就用包款為生活與穿搭注入趣味與熱情,不能出遊至少看到這幾款美包,在家也是心滿意足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