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修舊好?余文樂 IG 預告 CLOT x MADNESS 重磅聯乘即將來襲!連冠希哥都回覆:「大師之作!」

要講到華人潮流 ICON ,絕對少不了陳冠希及余文樂,兩人絕對是將潮流文化傳播至華人圈的舵手,並分別創立了 CLOT 及 MADNESS 兩大潮流品牌,將華人潮流文化推向國際;不過兩人多年來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兩方多次正面交鋒,陳冠希也多次公開調侃余文樂 MADNESS ,因此 CLOT x MADNESS 被網友稱為「這一輩子不可能看到的聯乘」。

不過就在今日稍早,余文樂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一張簡單的穿搭照,明顯可看到他身上 T-Shirt 所印的是 CLOT logo 結合 MADNESS Logo 之圖案,並用文字表示「 CLOT x MADNESS is coming soon 」意味著 CLOT x MADNESS 聯乘系列即將登場。隨後就連 CLOT 主理人陳冠希(@edcee3000)都親自在下方回覆「MASTERPIECE(大師之作)」顯現兩人關係似乎已重修舊好,更加深確認一同帶來了「不可能的聯乘之作」,此舉動完全震驚潮流圈和娛樂圈,最後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雙方的首次聯乘系列有何好貨吧!

 

 

 

祝各位讀者愚人節快樂。不曉得你是否上當了呢?以兩方目前的關係來看 CLOT x MADNESS 的確是一個不可能的聯乘,但我們仍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兩位重修舊好,畢竟我們想等到 CLOT x MADNESS 之外,也想看到《頭文字 D 2》啊! 。上當的朋友不妨也轉給朋友,不能只有自己受騙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