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紳士們!連假就讓我們抱持紳士的態度一同與這幾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實況主一起同樂吧!

「周末潮級宅,在家看起來」,遊戲實況隨著觀看人數的不斷成長,不但讓遊戲實況變成一塊巨大的市場,也讓不少實況主能靠著這個平台持續發光發熱,其中妹子與遊戲的結合更是將男人生活的兩大重心集合在一起,可說是網路時代最完美的進化體,俗話說的好: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今天我們就來探索 Twitch 實況圈的這幾位深邃海溝,一同前往遊戲實況圈的人心所在吧!

阿樂 - yunni0427

首先登場的就是笑眼阿樂,個性親民不做作的他不但有一雙超甜笑眼,還有擁有一副男人無法直視的魔鬼身材,擁有眾多「身材優勢」的他卻同時也是位精通小提琴的音樂才女,簡直就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女友啊!玩遊戲容易激動的她也時常引發區域地震,別說了,小編我先去擦個鼻血先~

Image via 阿樂 facebook

Baby66

遊戲妹子有那麼多,身材火到被封鎖的妹子總沒見過吧!Baby66 的火辣身材搭配實況中的「各種操作」總是能讓聊天室的網友暴動,時常以大膽 Cosplay 服裝搭配「胸」猛身材的她也因此常被 Twitch 平台 Ban 台,幸好熱心的網友們總會即時的下載「精華」片段,讓我們能好好複習她實況中的滿滿福利!

Image via baby66 facebook

阿寧 - chiao622

前陣子回歸 Twitch 平台的阿寧是名英雄聯盟實況主,雖然牌位並沒有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但在各種節慶時的福利大放送絕對是數一數二之兇猛的程度啊!時常在生日、聖誕節等日子秀出雪白雙峰的她身材絕對是傲視群雄等級,皮膚白皙透亮的她雖然有時玩遊戲時並不會開啟實況鏡頭,但為了那稍縱即逝的美麗,我依舊願意在此守候。

Image via 阿寧 facebook

貝莉莓 - beryl_lulu

由 Cosplay 起家的貝莉莓轉戰實況圈多年,直接的個性與大膽作風吸引了一票忠實粉絲,每每開台都能感受到她的「滿滿誠意」,不時也會以 Cosplay 服裝登場的毫不吝嗇的送出南北半球,看到如此誠意十足的表現讓我想起洪師傅的一句話: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不看貝莉莓就不行!

Image via 貝莉莓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