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生 夥同「最新螢幕情侶」黎娜 拍攝街頭挑戰,引出網友調侃詢問「蕾菈怎麼辦?」

人氣 Youtuber 團隊「WACKYBOYS 反骨男孩」一向以幽默有趣的影片企劃深受觀眾喜愛,不論是特意規劃劇情的「我被開除了」、或者以獨到觀點改編的《中國有嘻哈》系列創作皆締造驚人點擊,儼然能看出 反骨男孩 驚人的人氣。且為了維持各個團員的特色,他們各自也開設的自己的頻道與喜愛他們的紛絲互動,而 孫生 的個人頻道「孫生又來了」近期也意外上傳了一部與 黎娜 所拍攝的街頭挑戰影片,令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蕾菈怎麼辦?

會出現這種留言,是因為著 4/1 號愚人節的關係,由 蕾菈 意外上傳了自己與 孫生 公開交往的影片,雖然兩人甜蜜的互動紛紛引起不少網友直呼「速配」!但在最新 蕾菈 的影片裡也自己坦承是因為著愚人節的企劃、才有著這樣的影片內容。儘管如此,在 孫生 的這部「螢幕情侶當街大打出手」的留言處仍出現「孫總出軌」等等貌似調侃的留言,甚至更有人留下「蕾菈 + 林襄 + 黎娜 = 三倍的快樂」、對著曾與 孫生 拍攝過影片企畫的女生大聲讚揚。

結圖至  孫生又來了

 

source / 孫生又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