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宅在家!私人運動教練隨傳隨到!實用度 100% 「居家健身 APP」推薦

隨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少公共運動中心、健身房都暫時關閉,整天宅在家裡看 Youtube、打電動也太不健康了,還是該起身動一動,活動一下筋骨囉!因此今次特別精選出 3 個口碑評價都很不錯的好用健身 APP,讓大家隨時隨地保持活力與動能。

 

01_Nike Training Club
下載連結: iOSAndroid

由 Nike 打造的健身 app ,由於使用起來相當人性化而廣受健身初學者喜愛。在 Nike Training Club 中擁有上百種訓練教學,還能配合每個人的程度與期望提供入門、中級、進階 3 種等級與強度,每次運動計畫從 15 分- 45 分不等,甚至 app 中還包括了網球名將小威廉絲、足球天王 C羅等明星運動員主持的一系列精心設計,來幫助大家在家也能練出想要的身形體態。

 

02_30天健身鍛鍊挑戰
下載連結: iOSAndroid

如果你還沒有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或是個性怠惰總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先用這個由專業健身教練所設計的 app ,讓身體習慣運動的感覺吧!在這 30 天的訓練週期中,依照 app 指示循序漸進地逐漸增加鍛煉強度,看著自己每日的運動紀錄一天一天完成,無形中也很有成就感。

 


03_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可量身打造個人訓練計畫,選擇運動目的、訓練部位、時間長短及頻率,應用程式便會規劃出每週的鍛鍊菜單,搭配示範影片,讓民眾在家也能有如專業健身教練在旁一般,安心、規律的完成自主健身訓練,培養自身免疫力。

近期疫情升溫盡量少去公共場所,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運動,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特別推出限時 90 天免費的高級會員體驗活動,解鎖 30 個適合所有健身程度的鍛鍊、超過 190 項示範操作的練習影片,更可免費體驗 3 項高級會員專屬的訓練計畫 – 12 週身材改造、6 週雕塑身型、挑戰極限,讓消費者即使宅在家,也可持續運動健身、維持體態線條及健康狀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