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Black&Metallic Gold 霸氣黑金 強勢回歸

最近走在街上,發現越來越多人穿Air Jordan,不論是老鞋迷穿回憶還是小鞋迷穿帥氣,不可否認的是Nike在Jordan Brand的行銷策略上的確非常成功。這次為大家帶來當年轟動一時的Air Jordan 1黑金配色,究竟為什麼會成為當年的話題呢?

自從喬丹鞋推出以來就有不少的傳說,黑金配色的Air Jordan 1在1985年時曾經推出過,在那個限量款還沒有那麼讓人眼紅的年代,想當然爾不會大量生產,據說只推出了三雙!對沒錯,就是三雙!傳說中只有Jordan以及他的親友還有當時的Nike總裁擁有,而其中一雙也輾轉的以天價被一位日本收藏家買下。故事到這邊結束,回到今年要推出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Black&Metallic Gold,鞋底部分採用了金色透明膠底佐金蔥與當年的‘限定’款式做出區別,售價也是平易近人的140美金,本款預計4/13上市,等很久的朋友們請再忍一下,等等這雙充滿霸氣卻平易近人的經典吧。


當年的黑金配前幾年還上了日本雜誌!所以被日本買家收購的傳言是真的囉?!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