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幫禰豆子換衣服了? ANIPLEX 即將推出《鬼滅之刃》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可動公仔!

《鬼滅之刃》絕對可以稱作近期最強動漫,所推出的相關商品更具有相當的熱度。前陣子日本 ANIPLEX 推出旗下新系列 BUZZmod 首款《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的 1/12  比例可動人偶,除了可動性高之外,高還原度以及多替換配件之下造成瘋狂預購;這次 ANIPLEX 官方則預告將帶來其他三位熱門主角,分別是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及嘴平伊之助的  1/12  比例可動人偶。

ANIPLEX 除了釋出預告圖之外,也在日本秋葉原 ANIPLEX+ ANTENNA SHOP 店內搶先展示了本次三位主角身上的服飾及配件,像是「竈門襧豆子」的麻葉文粉紅色及服與黑色羽織、「我妻善逸」的黃色漸層鱗紋羽織,以及「嘴平伊之助」破損如鋸齒的雙刀,更讓人迫不及待完成品的釋出。不過目前仍沒有切確的販售資訊,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此外,想購入《鬼滅之刃》玩具公仔的朋友也可至我們 COOLBUY 選購一波。

 

COOLBUY :鬼滅之刃商品

source/@aniplex_pl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