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愚人節親上火線,被外媒報導將轉戰湖人聯手 LBJ, DAMIAN LILLARD 發推澄清:「知道今天什麼節?」

愚人節這天許多人都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就連媒體或粉絲團也不意外,不過對有些粉絲團來說,如果真的因為這些玩笑話獲得本人親自回應,那就實在賺到了!

一個在英國的湖人粉絲推特帳號,稍早前就在愚人節發布了一則消息,指稱 Damian Lillard 因對波特蘭高層不滿意而想離開拓荒者,並強調湖人是他的首要目標,渴望與 LeBron James 、 Anthony Davis 並肩作戰。而這則消息居然獲得 Damian Lillard 本人轉發,他也大動作開玩笑回應:「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節嗎?」



這其實不是 Lillard 第一次被拿來與湖人送作堆,在 2018 年 LBJ 剛加入湖人沒多久後, The Ringer 的網站創始人 Bill Simmons 就曾說湖人很有可能拿年輕球員作為交易籌碼換來 Lillard ,畢竟當時 LBJ 還沒有 AD 在身邊,湖人應該會想幫他多找一位幫手。

事實上 LBJ 也對 Lillard 很感興趣,當年 Kyrie Irving 打算要離開騎士時, LBJ 就曾建議球團試著交易來 Lillard ,只是據說最後球團連致電拓荒者的動作都沒有。而在 Lillard 逐漸奠定他三分神射的實力前, LBJ 就曾認為他是最被低估的球員之一,甚至表態:「讓他來當我的隊友,我會讓你們知道他值得更多讚美!」



Lillard 其實也不是不想跟 LBJ 聯手,此前曾有過一篇文章指出許多球員不想跟 LBJ 當隊友,他就曾出言駁斥、認為有年年進總冠軍賽的機會居然不想要,簡直身在福中不知福。不過他也認為自己是比較老派的球員,想在波特蘭建立自己的成就,因此除非球隊決定不要自己,他與 LBJ 聯手的組合才有可能發生。

另外 Lillard 也有參與《Space Jam 2》的拍攝,或許可以在電影或其他演藝事業中,也可以實現他們聯手的畫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ic PPP/彭康淳(@ericpeng666)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