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命殭屍病毒全面來襲!今夏最燃活屍末日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首波惡夢預告公開!

上回 Cool 為各位帶來在 2016 年上映震驚全球的南韓末日大片《屍速列車》的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主視覺與最新海報後,在知曉有包含《宅配男逃亡曲》的人氣男星 姜棟元 、《軍艦島》的青龍獎影后 李貞賢 與《素媛》人氣童星 李蕊等全新人馬加盟演出後,稍早南韓電影官方也終於釋出了最新首波的電影預告啦!

在上集殭屍病毒在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中全面爆發後,《感染半島》將時間定位在四年後,整個朝鮮半島早已淪陷為活屍橫行的地獄之中。在此集,「南韓四大國民男星」之一的 姜棟元 將飾演原本成功撤離,卻必須回到故鄉韓國執行任務的前職業軍人「鄭錫」,在遇到由 李貞賢 出演倖存在大陸上的女戰士「敏靜」等倖存者後,決心展開一場與殭屍大軍正面搏鬥的逃生計劃。



image via @garageplay.tw

甫才公開的全新預告之中,首先可以看到主角鄭錫率領的小隊執槍漫步在滿是廢墟的小徑之中,一個莫名的聲音突然響起,緊張的鄭錫透過夜視鏡一看,竟是滿坑滿谷的嗜血活屍就在咫尺之間,在懸疑氛圍與恐懼感的塑造上更勝前作!在遇見倖存者的戰士 敏靜 後,我們也可以看見人類除了必須面對外在的活死人危機以外,在內部似乎也開始自相殘殺,殘忍的競技遊戲也成為了末日之下人性惡劣的恐怖情景之一。

image via Youtube@MOVIE&NEW 무비앤뉴



在動作戲方面,無論是近距離射殺、飛車掃蕩殭屍、還是活死人大軍一湧而上等動作戲碼絕對是必備!膽戰心驚又刺激熱血的感覺看完預告真的會凍未條!而其中一幕一名小女孩轉頭問鄭錫「你很害怕吧?」,其眼神與口吻的反差不知道是不是在上集活下來的孔劉女兒「秀安」也成為了戰士的一員?也讓從上集落幕後就引頸期盼的粉絲們更加期待在這集全新的角色又會如何化解這次的「屍速危機」呢?(有一隻長得很像孔劉勒!)

(⚠️ 內有殭屍畫面,請小心避開 ⚠️)

images via Youtube@MOVIE&NEW 무비앤뉴



從預告中的不少畫面中,就能看見導演「延尚昊」在此集所設定的「全境危機」形象上更參考了《活屍禁區》、《末路浩劫》、《AKIRA 阿基拉》與《瘋狂麥斯:憤怒道》等著名作品的設定,遠比首集《屍速列車》的故事觀更為龐大與層次提升。相比於聚焦發生在車廂內的故事,《感染半島》將帶領觀眾穿梭在這浩劫後危機四伏的殭屍煉獄之中,親自體會在電影中人類面對生死與希望絕望的選擇與難題考驗!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播映,後續的上映日期也請各位讀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s via Youtube@MOVIE&NEW 무비앤뉴

Source / MOVIE&NEW 무비앤뉴@garageplay.tw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