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游否希 人氣回升!「在不瘋狂就等死」訂閱數終於曝光、粉絲大喊「快了!百萬 Youtuber!」

Youtuber 團隊「在不瘋狂就等死」儘管在過去憑藉著「夾娃娃」抑或不少戲劇類的影片在網路世界擁有高人氣,豈料於去年 12 月由 古拉 率先發起的「脫瘋者」爆料後、這起「合約事件」也不斷延燒,雖然隨著「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 游否希 正式宣布退出 狂人娛樂 後相關事件逐漸落幕,但此風波儼然也還是給了 游否希 不小的影響,連稍早他的自創品牌「Peace Up」開放預購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謾罵,認為此衣服根本不值得這個價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游否希(@liu8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因為在開放預購的期間、其實 游否希 的服飾品牌已有多款商品呈現 sold out 狀態,但面對上「一件 2500 太貴」的網友留言,他也重磅對此發聲、講到「被罵的再兇又如何,一件 2500 又如何,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取之社會,用於社會,我有名氣,我能拋磚引玉,這樣的事,我一直在做,沒有斷過,十幾二十面感謝狀,難道每一張都得交代?」除了嚴肅表達 2500 塊的價格還包含著很多他所堅持的精神外、同樣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支持他們粉絲人能夠看見社會上的正能量。

儘管 游否希 現在被不少網民給放大檢視、認為根本沒什麼人支持著他;卻在「在不瘋狂就等死」最新所發布的影片中,竟意外發現了他們重新打開了「訂閱數字」。雖然比起去年三月風光突破百萬訂閱大關的數字、現在總共的 97.3 萬略顯下滑,但其實 游否希 在 2 月初也曾大方公開當時因大量退訂的關係、導致訂閱數嚴重下滑至 72 萬 (click)。而隨著事件的平息,貌似依舊還是有著不少粉絲支持著他,期待著 游否希 再次祭出精彩內容帶給閱聽眾。

截圖至 在不瘋狂就等死

 

source / 在不瘋狂就等死 , 游否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