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 火速出歌 Diss 反擊!怒嗆「習近平 準你用 Youtube 了嗎?」引發網友大推 “果然是雞巴教父”!

儘管因為著 COVID-19 的蔓延、各國政府無不積極想著辦法應對,以防止疫情再擴散,但面對上疑似病原起源地的中國,許多群眾依舊會以「武漢肺炎」抑或美國總統 川普 直呼的「中國病毒」稱之、令不少中國人為之憤慨,甚至透過歌曲發聲、希望大家重視 COVID-19 已經正名的事實,如同中國西安 rapper ─ 李岩恒。

image via 館長成吉思汗

不只是幫助中國發聲、李岩恒 更是將砲口對向了許多台灣人物,例如 蔡英文、大支 以及 館長。豈料不久前,館長 陳之漢  也聽到了這首 diss 了他的〈蛙咖喱供〉後更是火爆回嗆,怒批「是你媽給你的勇氣嗎!敢 DISS 我?」揚言自己也會作歌 diss back 回去 (精彩回顧 : Click),要 李岩恒 好好等著。而在稍早,這首〈蛙咖哩共 哩喜勒靠北〉也正式曝光,並一舉搶攻 youtube 發燒影片。

這首〈蛙咖哩共 哩喜勒靠北〉找來台自台北新店區的 All In One Music 共同操刀,並由饒壇聲勢可熱的 李宏杰Hon J 負責詞曲、運用著 hard trap beat 打算給 李岩恒 重磅回擊。於歌詞內容裡,李宏杰 也刻意寫下 李岩恒 的 diss 行為根本只是想趁熱度、搬弄是非,毫無事實依據,並運用著 館長 的特色,寫下「哩喜類靠北,林北一拳揍下去」的歌詞,表現著 陳之漢 的強而有力。

 

source / 館長成吉思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