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屏偶像團體《狠愛演》變身超可愛「萬能工具人公仔」!網友狂讚:我覺得可以 ~扭起來!

來自屏東,號稱有六萬人團隊的 Youtube 團體《J.A.M狠愛演》由胡椒、牛排與蛇丸三人組成,靠著渾然天成的幹話系風格與幽默搞笑的惡搞企劃廣受網友喜愛,頻道訂閱人數早已衝破 153 萬,而且每次釋出新片也總能登上 Youtube 發燒排行,人氣持續攀升。



或許是為了讓喜歡《J.A.M狠愛演》的網友能天天見到偶像(?!),這次六萬人團隊特別推派出陣中數名大將:胡椒、牛排、蛇丸、老人與狗(牛排爸),打造出一系列既帥氣又兼具實用性的「萬能工具人系列扭蛋」。每一位部長果然都身懷絕技,也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克盡職責的努力為粉絲解決生活各種大小事。



而網友一得知「狠愛演 – 六萬人萬能工具人系列扭蛋」預購開跑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太神啦!」、「可惡,想扭」、「買起來」、「太可愛了啦😍😍要shot 掉大禮包!」,同時大家也開始猜測這次豪華大禮包才有的第五位隱藏版部長會是誰?豆芽菜?妮妮?大家覺得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1號最強預告 🔥🔥狠愛演-六萬人萬能工具人系列扭蛋🔥🔥 斥資千萬、耗時多年、六萬人團隊的結晶 與 @verse_tw @ground_zero_create 聯手打造最強周邊 六萬人萬能工具人系列扭蛋來了! – 👉預購時間 4/4 22:00 – 4/30 23:59 限時一個月! (豪華禮包產能有限,如達廠商生產上限會提前結束預購,敬請見諒) 👉發售期間將於IG FB YOUTUBE 三大平台公告 – 共有兩種組合 👊客家精神經濟組合包 600NT 內容物: 四顆基本款扭蛋(不重複) / 👊震撼宇宙豪華大禮包 1280NT 內容物: 4+1扭蛋(基本款加隱藏版) 小禮包(繡片、貼紙) 小束口袋(三款隨機出貨) 展示盒(特殊設計,外盒即展示盒) – 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 、超商代碼繳費” “付完款後才算完成預購唷” 運送方式 ”台灣本島宅配” ”海外會再公布“ ⚠️詳細資訊將於預購4/4日當天公開! ⚠️圖片為開發中畫面,成品多少會有些修正及不同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verse_tw唷!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J.A.M狠愛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