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White’太空傳奇 亮點再起

約莫十幾年前,在那個球員專屬鞋款還沒像現在普遍的時代,要擁有一雙上頭有自己LOGO的球鞋是件非常難得的事。當年的看板球星,Penny Hardaway就是其中一個傳奇。就算生涯提早結束,退休將近十年,手上沒有冠軍戒,但他的球鞋依然賣到跟Air Jordan一樣熱銷。沒錯,這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太空鞋‘Air Foamposite One’。

說到Air Foamposite One,大家的印象應該都是科技的外表,搭配上亮眼的金屬色。本回推出的全白版本是否也讓許多鞋迷們想到那個有鞋禁的年代?一改先前大膽的配色,改用純白搭配透明膠底,足弓的碳纖維輔助片更增添了幾分科技感。一雙全白的鞋子可能低調,但Air Foamposite One卻是完全的高調!不論是全白或全黑,太空鞋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啊。目前此款預計3/29上市,欲知詳情的朋友請洽Nike台灣。

在此也用這雙白帥帥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