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才小釣手是你?館長 新歌引發中國網友 “傾巢而出” 攻擊、陳之漢 幽默回應「就是要讓你們氣死!」

COVID-19 疫情的嚴重擴散、致使不少國家無不嚴正已對,但疑似病源起源地的 中國 卻在近期陸續開放封城命令,認為 COVID-19 似乎已在他們政府單位的掌握之中。而在這般國家情壞下,當許多國家、甚至美國總統 川普 都以「中國病毒」稱之 COVID-19 時、儼然令不少中國群眾群情激憤,紛紛將砲口對外,譬如來自中國西安的說唱歌手 李岩恒 就釋出 diss track 火爆地對 蔡英文、大支 和 館長 等人開砲。

這首來自 李岩恒 的〈蛙咖喱供〉diss track,著實在台灣引起了不少風波,除了不少政論節目紛紛對此批評、也引出不少 underground rapper 對 李岩恒 反擊,想當然爾其中也有著不少佳作,譬如這首由 李宏杰Hon J 所釋出的 〈蛙咖哩共 哩喜勒靠北〉,就在短短時間內突破 35 萬點擊、並登上的 youtube 發燒影片第四名!

正因為著歌詞的火爆、再加上 館長 在當中怒批 “習近平 準你用 YOUTUBE 了嗎?” 著實讓許多中國鄉民傾巢而出、紛紛對著這首歌強烈批評。而面對上此般排山倒海的攻擊,館長 也在直播中講到 “當我們做對的事情的時候,就會有這些人來。所以我非常的驕傲!” 認為著自己就是在做對的事情。並接連開砲 “我無所謂啦!這樣就是代表我成功了,就是要讓你們氣死“,也令網友大讚 館長 說到「天才小釣手是你!

 

source / 飆悍館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