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德國紅點加持!Jabra REVO、VOX音樂耳機系列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來自丹麥的藍牙耳機品牌《Jabra》,今日(3/14)在台釋出承襲北歐一貫簡約設計風格的Jabra VOX耳塞式、Jabra REVO有線/無線藍牙(Wireless)耳罩式兩大音樂耳機系列,其中VOX和REVO Wireless兩款新品,更勇奪有著“國際工業設計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首先出場的Jabra REVO有線/Wireless耳罩式耳機光看外型就很吸引人,可折疊收納的輕巧體積與舒適的配戴感受也讓聽音樂的享受再升級。在「實用」與「耐用」前提下,包括塑膠鈦(Grilamid TR90)材質頭帶、鋁製外框、不鏽鋼絞鏈等,Jabra都在出廠前經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Jabra REVO Wireless更是全球首款結合Dolby® Digital Plus技術、並具備NFC配對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

Jabra REVO左右耳罩下方皆有一個3.5mm耳機孔,聽音樂時可隨時和朋友串連分享。

不受“線”制的REVO Wireless透過右耳外殼即可調整音量、跳轉,甚至接聽電話的貼心設計,而繁雜的藍牙配對功能,也只需透過NFC裝置輕輕一碰就能解決。

 

使用和運動型太陽眼鏡同等級的Grilamid TR90材質頭帶,即使這麼彎曲也沒問題。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