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莉莓 健身完就開台、好身材呼之欲出!更引出網友 tag 關鍵秒數直呼「這也太明顯了…」

有著可愛臉蛋和姣好身材的 貝莉莓 從過去 Coser 時期就坐擁一眾死忠粉絲追隨,但隨著投入實況平台後、也更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甚至近期同樣地跨足 Youtuber 領域,並分享著她生活裡的點點滴滴。談及 貝莉莓 會這麼吸引粉絲關注的關係,無不是在她動人的外貌下、卻隱藏著十足豪爽的個性,且屢屢大喇喇的發言儘管叫人吃驚、卻依舊讓喜歡她的群眾大喊「 “莓”毛病!」藉以表示就愛看到 貝莉莓 的豪爽性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貝莉莓💪(@berylov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繼上回報導她在實況中怒嗆粉絲「你愛我甚麼?還不是只愛我的奶!」引來粉絲大讚後、於稍早最新的實況內容裡,貝莉莓 也大方展現了自己的健身成果,且這般穠纖合度身材又令群眾直呼「真的好辣!」儘管在影片中,只是被粉絲詢問到「幾天沒洗頭?」的問題,但這也意外地讓 貝莉莓 談及最近積極健身的狀態,甚至秀出全身的畫面、展現著自己的豐臀。

可是正是因為著剛健身完的因素,讓 貝莉莓 只簡單穿著運動內衣加上外套、以及運動塑褲便開啟了遊戲實況,當中她那驚為天人的身材也是不斷地讓男性觀眾紛紛 tag 下關鍵秒數、並大讚「真香…」的話語,甚至也有不少人更眼尖留下「這也太明顯………= =」的文字,讓許多人趨之若鶩地 “特意” 點擊觀看。

截圖至 貝莉莓-Beryl

 

source / 貝莉莓-Bery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