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87INC 彫柏自創品牌「紫流紋身」竟在客人重點部位刺大象!

饒舌團體 187INC 團員彫柏開春後晉升老闆,從事專業刺青工作長達 10 年的他開設自己的品牌「紫流紋身」,彫柏表示:「退伍後接受師傅十年的修練,終於在而立之年決定踏出舒適圈,畢竟刺青屬於高單價,所以每個服務環節我都盡力在做!目前為止已達到七位數,超出原本的預算蠻多。」希望跳脫傳統刺青店給人的感覺,給顧客及工作者一個舒適專業的環境。

身為專業刺青大師,過往征戰國際賽事獲得許多亮眼成績:中國刺青展獲得全場新人組總冠軍、香港彩色大圖組亞軍、泰國全身大圖組冠軍、這次在台灣刺青展 奪下全身大圖組亞軍,他表示刺過太多人了,至少有上萬人以上,有時候與客人不是營利關係,更多了一份情誼,「少數幾個從我獨自在家摸索一路以來,經過各種時期到現在開了店還是指定找我刺青的,這種關係已經超越顧客了,更像是兩人一同成長 中間連接我們的東西就是信任」!回憶起遇過最奇怪部位的刺青,他透露,有要求刺蠟筆小新裡的大象在生殖器上面,就像漫畫裡面一樣,他打趣說:「以為他肯定會後悔勸了他很久,結果異常堅持最後有幫他做,希望他現在的女朋友會喜歡。」

天團玖壹壹的刺青也是彫柏「巧手」打造,分別為他們三位手臂設計三種不同造型的911 logo ,他得意表示「刺完之後他們也開始走紅,我覺得意義蠻好的!」健志持續有來刺青整支手,圖騰以「龍」為主題並融合家鄉台中做為點綴,他肯定健志是完全不怕痛,非常淡定的客人。至於是否有「同門」折扣?他大方承諾:不只公司成員 ,只要是有才華的饒舌歌手/藝術家/攝影師 ⋯如果他們也喜歡我的風格,我都會給出漂亮的價格,也很樂意跟大家合作!

紫流紋身: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85號

新聞提供:混血兒娛樂

 

婁峻碩訪談送餅乾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