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瘋男晨灰「性經驗豐富的女生是垃圾袋」言論引起砲轟 緊急在 IG 滅火:「都是節目效果!」

知名 YouTuber 團體「 Crazy Man 瘋男」由晨灰和 Nick 所組成,主要拍攝一些大膽實測或是一些生活體驗為主,超狂的影片內容吸引不少粉絲訂閱,短短經營不到兩年的時間,訂閱戶就來到 50 幾萬;不過隨著知名度大開,所說的話也會被大眾檢測,年初上了雞排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不料其中晨灰在節目中的言論近日被 Dcard 網友翻出,認為有性別歧視和仇女之嫌疑,遭到廣大網友砲轟。

《深夜保健室》影片中,主題談到「女人鬆緊度真的會因為年紀大?或是生小孩之後變鬆?」,來賓三人之中僅有晨灰舉圈,並回答表示:「我覺得女生就像是個束口袋一樣,當經驗豐富後就會變垃圾袋」一番言論便被網友擷取至 Dcard 上討論,錯誤觀念引起網友不滿,不少人憤慨回應表示:「那他的老二不就垃圾?」、「他們這團水準一直都是如此」、「他的老二不就越磨越細?」。

Dcard 事件爆發後,晨灰也緊急在個人 IG 的限動公開道歉,用文字表示:「對那些看完覺得不舒服的觀眾們道歉。以上都是節目效果,上節目前廠商有多次跟我們開會,希望我們講一些比較浮誇的,本人沒有厭女也沒有仇女,非常抱歉,往後會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就看各位網友對這番道歉買不買單了。

 



 

source/ YouTub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