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剛出獄就搞事!洛杉磯政府宣稱將給「告密者」獎金、引出「69 大魔王」留言 “前來支援”!

6IX9INE 作為嶄新世代的話題人物,不論是在入獄前、抑或身處牢獄之中皆不斷創造話題充斥版面,著實讓人又愛又恨。在去年 11 月鋃鐺入獄的他、因為多啟罪刑被政府起訴,在起初甚至將面臨上長達 32 年的牢獄之災,豈料 6IX9INE 後來竟選擇當做「抓耙子」供出紐約黑幫 Nine Trey Gangster Bloods 的事情、以換取減免刑期。儘管如此,6IX9INE 因罪行重大、他仍被裁決面臨上一定刑責,而原先預計將在今年 8/2 號出獄的他、在稍早竟因為著 COVID-19 的關係提前出獄,讓不少人感到震驚。

6IX9INE 因為著呼吸道疾病的關係,比一般人還潛藏著罹患 COVID-19 的危險。而鑒此,法院也給了 6IX9INE 提前出獄的機會,甚至,在他執行「居家監禁」的期間、法院也同意 6IX9INE 在家裡製作音樂甚至上網使用社交媒體,而 6X9INE 也貌似正準備著包括英語和西班牙語的兩張專輯企劃。但一當回到自由世界後,這位「話題魔王」怎麼能會不做事呢?如同他出獄後的首則訊息一樣,又回歸他「操作話題」的本色。

因為就在媒體 The Shade Room 在 instagram 上 po 出關於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的最新「防疫政策」裡頭、他表示「倘若能舉報有誰違反他的『居家隔離』政策的話、他則會給予爆料者應有的報酬。」豈料留言區竟出現 6IX9INE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並留下「Coming to the rescue」意謂著「前來支援!」的文字,惹來不少人爭相朝聖。儘管 6IX9INE 的帳號可能並非由他本人親自管理,但就在剛好出獄的時間點上、意外地出現了這則留言,著實增加了 6IX9INE 本人留言的可能性,而欲關注更多 6IX9INE 消息的讀者也不妨持續鎖定 COOL, 一同追蹤這位「話題魔王」的最新消息。

source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