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ice Cuisine 餐酒館用香料帶你環遊世界!換季菜單新推出,調酒更是全新體驗!

座落於南京復興的「Spice Cuisine」是一家以香料為軸心的餐酒館,踏進門就能感受到香料獨特的芬芳,該店於上個月進行了大規模的裝修,不僅店內店外的樣貌,菜色也更為豐富迷人,酒單更是讓你用舌尖感受全世界,大費周章的感覺更新,為的就是給顧客們更好的享受。

不同於原本明亮的色調,選用的木質調的壁紙點輟整家店,在奢華中又帶有一絲文青氣息,並運用早晚不同的燈光調節,營造出兩種氛圍,保留原本的大理石面、花牆與香料格子,如果你是老顧客,Spice 新裝將會給你一種既熟悉又嶄新的感受!

 



 

然而新菜單中有三道特別值得一提的料理,一是「鮮蝦起士義大利餃佐海膽幕斯」,選用新鮮的白蝦、馬斯卡邦起司、紫蘇再加上海膽慕斯醬,每一口都能嚐到鮮蝦跟海膽慕斯融合在一起的鮮味,別小看它的份量,吃完一定讓你相當有飽足感!

 



 

如果你覺得不夠滿足,那你千萬不能錯過現在要推薦的第二道料理「Prime 7oz 平鐵牛排·馬鈴薯千層佐肉汁」,粉嫩的牛排切塊瞬間抓住你的視線,旁邊那塊馬鈴薯千層,入口後綿密的口感及散發出的奶香味,在味蕾上勾勒出另一種層次,令人回味無窮;最後一道推薦菜則是「柳橙燉小羊膝佐法式燉菜孜然風味」,如果你因為害怕羊騷味而不敢嘗試羊肉,那你一定得試試這盤,保有羊肉的風味,又帶著微微清爽的柳橙香,放大了羊肉的香氣,勾勒出另一層次的韻味。

店內的香料調酒也推陳出新,相較於前期直白的以香料命名酒單,新一季的調酒內容可說是帶你感受全世界,每一杯調酒都以「國家」作為命名,調酒中的所使用的香料也都和國家名互相存在連結。店內也保留貼心的試飲組,因為 Spice 的調酒均以香料入酒,擔心客人無法想像味道,特別提供這樣的試飲滴管,讓大家將調酒滴在手臂上,找出自己喜愛的味道,獨特的試飲方式,也成為許多顧客前往朝聖的特點之一。新菜單將於 4 月 7 日正式問世,如果你也想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個舒適自在的空間,不妨踏入 Spice 帶你體驗這城市中,令人流連忘返的香料世界。

 



 

Spice Cuisin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216 巷 21 號
電話:02-2778884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00:00(晚餐時段從下午17:00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