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 COMME des GARCONS X BAPE 大阪店!聯名單品超夢幻!

全新 COMME des GARCONS 日本大阪專門店正式營業,遷址後的新店坐落在心齋橋的御堂筋沿街繁華地帶。全球首間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CONS 重磅入駐 COMME des GARCONS大阪專門店一層,全新空間以顛覆性的創新概念,開啟高級時裝與街頭潮流的合奏篇章。

享譽全球的日本時裝設計師川久保玲,1969年開創個人時裝品牌 COMME des GARCONS,並一手打造匯集全球尖端精品的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川久保玲將 COMME des GARCONS 大阪新店重新選址在名店林立的御堂筋大街,大阪是僅次於東京的日本第二大城市,作為日本東部最古老的城市,自古以來一直是關西地區的經濟和文化樞紐。作為大阪市區的新興時尚地標,被譽為”東方香榭麗舍”的御堂筋大街匯集了眾多國際精品和設計師品牌。

COMME des GARCONS 正式迎來 BAPE® 全新概念空間的強勢入駐,川久保玲親自操刀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CONS 的室內設計,整體以白色基調為主打,營造具有獨特存在感和強烈衝擊力的氛圍。內部空間以木製框架結構布局,生動運用 BAPE® 代表性元素;位於店鋪中央的陳列櫃以BAPE®迷彩元素覆蓋,極具辨識度。川久保玲將 BAPE® 經典元素與其精妙的設計構思相融合,創造了一個獨特而複雜的空間組合。歡迎前往發現前所未見的 BAPE STORE® 嶄新世界。

為慶祝這一歷史里程碑事件,A BATHING APE®特別攜手 COMME des GARCONS 推出聯乘限量系列。更多發售詳情,敬請關注後續公布消息。

 

店鋪地址
4-chōme-4-21 Minamisenba
Chūō-ku, Osaka, 542-0081
COMME des GARCONS OSAKA 1F
店鋪電話
+81 6-4963-6150

婁峻碩訪談送餅乾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