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到 Stussy 聯名版本沒關係!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原版 2 色即將大量開賣!

前陣子 Stussy 以聯名的方式帶回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鞋款,讓這雙 2000 年初的經典運動鞋款能夠重見天日,不過你以為 Nike 就會這樣善罷甘休?這次緊接著復刻原汁原味的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銀灰、銀紅兩色,以 2003 年當年出世的樣貌呈現,鞋面使用金屬銀色的漆面配上網孔布面,再後配上 Zoom Air 大底,整體誇張的線條之下復古感濃厚,還中帶有些許未來感。預計此 OG 兩色將於 4 月 13 日於全球指定店鋪陸續上架,沒能順利入手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的朋友千萬別再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