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想被吉還是想吃漢堡?美食公道伯「Toyz」評價米其林一星餐廳「五告拍甲」,網友:「即將成為美食被告伯」?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退役後經營實況與 Youtube 頻道成績相當亮眼,每每推出影片都能迅速登上發燒排行,前幾日為實現與網友對賭的「跳樓承諾」更直接從兩層樓的高度一躍而下,可說是目前業界最敢說敢做的優土伯之一。而他另一個相當受歡迎的美食試吃系列「摘星計畫」來到了一間知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但在評價餐點時他竟多次給出「五告拍甲」「真的難吃」等極低評語,最後更直呼這是他目前吃過最失望的港式餐廳,讓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驚呼:「又要被吉囉」。



這間知名的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已經連續十年或的一星評鑑的殊榮,而 Toyz 本次也將以一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來評鑑這家知名餐廳,但從第一道菜上桌 Toyz 似乎就對這家餐廳感到失望了,本次 Toyz 點的糯米雞、腸粉、蘿蔔糕等經典港點在他入口後都沒有給予多大的好評,鳳爪跟牛腩乾麵更是給出了「 0 分」「五告拍甲」等超低評語,Toyz 在吃到一半時也不違言的認為以一間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來說這些餐點真的蠻普通的。最終的評分他也僅僅給出 2.5 分的低分並認為這間餐廳沒有香港的味道,但也提到這間餐廳或許是為了台灣人的口味才做此改變,但以他一個香港人來說他本次真的是蠻失望的。雖然能如此直接的評論美食相當真實,但這樣直接對餐廳給分的方式也讓粉絲們不免為他捏一把冷汗,只能說美食公道伯這次實在是太 Real 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