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論胸論腿她都將是S級第一位!《一拳超人》地獄的吹雪GK釋出,巨乳黑絲美尻三大福利一次湊齊!

主打一拳解決敵人的非典型王道戰鬥漫畫《一拳超人》靠著時而搞笑時而熱血的劇情成功登頂 2016 年的最佳動漫,連許多女生也在觀看後被這超新奇的劇情給深深地拖入「坑」中,《一拳超人》除了劇情相當吸引人之外,角色設定也是其大紅大紫的主要原因之一,時常扮演搞笑擔當的主角琦玉與認真無比的傑諾斯儼然就是一對標準的日本相聲藝人,而 S 級英雄當中更有著像流氓一樣的金屬球棒與實力其實超弱的 King 這種人物,每個角色個性都相當的鮮明。而在第二季動畫釋出後有名女性角色一登場便直接吸引了無數男粉的目光,更有許多日本網友將她稱為王道動漫界的御姊之后,這名擁有冷酷美顏、驚人上圍、黑絲美腿並搭配一襲緊身長洋裝的夢中情人便是 B 級第一位英雄「地獄的吹雪」

擁有御姊屬性的她時常擺出一副冷酷表情,但身為 S 級第二位戰慄的龍卷妹妹的她同樣也擁有強大的超能力,能力不及姊姊的她更擁有「吹雪組」這個英雄組織,這也大大強化了她大姊頭的個性,施放超能力時露出的過膝絲襪及洋裝下的好身材更是讓讀者完全失去抵抗力,本次由 Crossroads Studio 製作的這款地獄的吹雪更將福利完全釋放給各位,看的小編是鼻血直流啊!



以 GK 樹酯製作的這尊吹雪絕對是目前少見的完美之作,從吹雪施放超能力時的表情到服裝的飄逸感都做的相當真實,身材更完整的原作中那不可思議的巨乳與細長美腿呈現在我們面前,一雙傲人美腿搭配黑絲絕對會讓你無法抗拒,平時披在身上的那件白色毛料大衣更將毛茸茸視覺以顆粒設計還原,做工相當仔細。

皮膚的上色與細節製作單位也沒有馬虎,指甲與指頭中間的微小縫隙更是相當罕見的做工,破碎的鋼筋水泥地台搭配吹雪超能力引起的旋風相當震撼,微微吹起的裙底更可看到胖次與那結實渾圓的美尻,將男性們對吹雪的幻想完整無缺的帶回到三次元!



本尊令人血脈噴張的吹雪 GK 目前已可於網上預購,售價為 685 澳幣,預計將於 2020 年 11 至 12 月出貨,這波能入手各位夢中情人的機會絕不能錯過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