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強勢氣魄!吃了熔岩果實的「赤犬 ‧ 皮卡丘」霸氣登場!

出品包括漫畫、動畫、遊戲和卡牌的人氣作品《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 一直備受多數人喜愛,鑒於其龐大的世界觀、著實延伸出更多型態的神奇寶貝樣貌,如在充斥夏日風情的 阿羅拉 地區、像「小拉達」、「穿山鼠」等就會有著與過往不同的樣貌,讓不少 “寶迷” 們驚訝連連。而《精靈寶可夢》最令人熟知的要角、莫過於是陪伴著 小智 一路走來的電氣系寶可夢「皮卡丘」,且近期更有工作室將他翻玩、將 皮卡丘 融合「海賊王」的權威角色 ─ 海軍元帥 赤犬。

有著自然系「岩漿果實」能力的 赤犬,在「頂上戰爭」後成為了海軍元帥,其剛正不阿的性格、外加頑強的個性,絕對都能代表著「海軍」抵抗作惡多端海賊們的決心,甚至 赤犬 的岩漿果實能力更是能使出「流星火山」的絕招,使得戰場遭受到有如火山爆發的攻擊。而此番由團隊 Newbra Studio 就帶來了融合「皮卡丘」及「赤犬」的形象雕塑,不但意外地將 皮卡丘 可愛的形象轉換成冷酷無情、甚至 皮卡丘 左手的岩漿拳頭更是讓 赤犬 的感覺活靈活現,肯定讓不論是「寶可夢迷」或者「海賊迷」都會嘖嘖稱奇。

 

source / Newbra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