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國民女神」 IU 側拍私照遭流出!胸前大開外加半乳失守 網友:「真 D 有料!」

image via @dlwlrma

在全球極具人氣的韓國女星 IU 向來以清純、鄰家小妹的形象為主,不過近來似乎也想走較於性感之路線,先前才被網友眼尖發現不愛穿內衣引而發話題,這次又因側拍照遭現場人員流出,讓人再次發現她的好身材! IU 前陣子拍攝飾品品牌 J.ESTINA 形象,身著低胸白色小洋裝的她,舉手時下方便露出白皙的半球,此張側拍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粉絲暴動。

image via @soran_soon

除了拍攝 J.ESTINA 形象之外,日前登上《W KOREA》雜誌封面的側拍片段也被現場人員流出,影片中只見 IU 穿著充滿時尚感的酒紅色小禮服,領口胸前大開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性感氣息,再次點燃網友及粉絲的小宇宙,直呼:「真 D 有料!」只能說 IU 真的好身材真的完全藏不住啊!近期給的福利真的是開到最大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hind the scene! W Korea April cover model IU with Gucci in Milan. 모두 수고하셨습니다! @fashionyk @woolee_style @yvette.jy 👏🏻💜

SORAN(@soran_so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