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牛紅藍配色太經典! TAG HEUER 攜手 ASTON MARTIN Red Bull F1 車隊打造全新聯名錶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 ASTON MARTIN 紅牛F1車隊長期合作以來,在錶壇上創下許多話題之作,,兩方於今年再度推出特別的聯名款腕錶。本番 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 ASTON MARTIN 紅牛 F1 車隊在新款聯名腕錶上,更加著墨於展現融合特點的設計,直徑 43 毫米特別版計時腕錶有著年輕氣息與運動風格,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清晰判讀。而新穎前衛的全新設計,亦彰顯雙方品牌 DNA 的融合表現。設計靈感汲取自 ASTON MARTIN 於 2020 年 2 月 19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亮相的最新紅牛車隊 F1 賽車。錶面顏色採用車身的活力藍,而固定錶圈以車體的鋁材質呈現;計時秒針塗覆紅牛車隊顯眼的黃色;測速刻度錶圈則以車隊經典的紅色點綴裝飾。此外,錶面上的計時盤與 4 點鐘位置的日曆視窗,均採用 Azurage 雕紋,將無畏精神與運動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旋入式精鋼錶底蓋飾有格紋圖案,上方則鐫刻著 ASTON MARTIN 紅牛車隊的標誌。此聯名特別款腕錶搭載石英機芯計時碼錶,搭配耐用的精鋼錶鍊,並設有鑽頭延伸裝置,方便貼合賽車服衣袖。目前該錶款已在全球指定門市上架,售價為 NT$55,500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TAG HEU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