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眼怪」變成「四筒」設計了!iPhone 12 Pro 旗艦系列四顆鏡頭長這樣!

即將在 6 月 WWDC 2020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才會正式發表的 iOS 14 作業系統,似乎已成為外媒與分析師從中挖掘下半年蘋果新產品、新技術的重要來源,近期則有外媒《 Concepts iPhone 》聲稱,他們從 iOS 14 未公開的圖像中,找到了一張揭露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將搭載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的證據,而這也代表著傳聞多時的 iPhone 12 Pro 系列,將從 iPhone 11 Pro 具備超廣角、廣角與望遠相機的「三眼怪」鏡頭升級成「四筒」設計。

image via @appledsign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已經被使用在今年剛發表的 iPad Pro 上。光學雷達(LiDAR,光偵測和測距)是透過測量光線觸及物體並反射回來所需的時間來確定距離的技術。透過此項技術可用來測量最遠達 5 公尺的光線反射,並為擴增實境 (AR) 及更多領域開啟無限的可能性。

image via @conceptsiphone



而根據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今年下半年蘋果預計今年底推出 4 款 iPhone 12 系列手機,其中包括 1 款 5.4 吋 iPhone、2 款 6.1 吋、1 款 6.7 吋的 iPhone,前兩款搭載三鏡頭相機模組,而後兩款旗艦機上除了延續 iPhone 11 Pro 系列的三鏡頭,還將導入 LiDAR 光學雷達,預期將能有效提升人像拍攝和 AR 相關應用。

image via @appled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