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呼「上班不要看 以前的企劃好看多了!」超哥x伯夷「離職事件」又掀鄉民討論熱潮!

Youtube 團隊「上班不要看」從 15 年成立至今,儘管原先只是由 呱吉 和 湯瑪士 兩人成立的工作室,不料隨著越來越多的夥伴加入、致使團隊名生越來越強大,甚至因為接連地端出不少精彩的影音內容,更讓「上班不要看」儼然成為了當前數一數二的 Youtube 廠牌,還奮力舉辦了專屬給 Youtuber 創作者的盛會「走鐘獎」,不論是在環境養成、抑或企劃安排都有著亮麗的表現。但當回顧「上班不要看」的過往,其實有過莫大的內容轉變期,而推測其中的原因、可能如同許多網友說的「你們 (超哥x伯夷) 離開 上班不要看 是雙輸的局面。

會有網友提出這樣的留言,可能鑒於現在和過去的「上班不要看」的風格走向的確有莫大的變化。早期愛觀看「上班不要看」的群眾,莫過於是喜歡「大尺度的笑料」,不論是《美食廢人》抑或多次的《靠北畫室》等,皆是遊走在「兒童不宜」的成人邊緣、令當時的觀眾無不著迷其中;但現在的「上班不要看」,反倒是更呈現於「精彩的企劃」本身、儘管少了過往的風格笑料,卻憑藉著 菜哥、小歐 等人本身的幽默感去製做精彩內容,且這些也更適合各個年齡層觀看,大力減少了影片「被黃標」的風險。

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網友紛紛懷念起 超哥x伯夷 製做的笑料企劃。此事件約莫發生在 17 年底,當時不但讓 呱吉 開設直播、並以「跟童年說再見」為主題撰述此事件外,爾後 超哥x伯夷 也發布了一系列的「離職影片」,雖然不少人給予支持、但同樣地、也有群眾紛紛對他們怒批。甚至在近期,在「超哥x伯夷」和「白癡公主超哥」的影片評論下都出現激烈的討論風潮,除了有人憤慨留言下「還好沒繼續待在上班不要看,真的謝謝你們!」「現在在吃什麼呢?有比永和好嗎?」的話語、可是他們精湛的企劃能力也引出粉絲力挺「不論如何,謝謝你們待在上班不要看的那段日子,那段日子我很開心」「超哥真的可惜啦」等文字,希望 超哥x伯夷 又能再有好笑的企劃帶給觀眾。

截圖至 SnG-超哥x伯夷

截圖至 白癡公主超哥

 

source / 超哥x伯夷 , 呱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