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Cup 的「睡衣挑戰」居然那麼浮誇!老司機們抵擋的了這位「超強小隻馬」的線條誘惑嗎?

在去年年底風靡至今的最狂 CHALLENGE 活動「睡衣挑戰」 (精彩回顧) 儼然不停在網路上發燒。儘管這項挑戰原先起源自越南、但隨著社群平台的傳播,更讓這股風潮延燒至中國、日本甚至台灣等國家,例如是有著兇猛上圍的 甜心幫 ღ 安希 就曾為此拍攝照片,令誇張的「S 曲線」活靈活現。儘管迄今已有著許多身材姣好的女生大膽挑戰此活動,但不料近期更有來自日本的寫真女星 天木じゅん 參戰,而其更火爆的線條也令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漫畫裡面的 Body!」

天木じゅん 自 15 年出道、便已驚為天人的上胸闖蕩日本寫真圈。要知道,天木じゅん 雖然僅 148 公分、卻意外有著 I Cup 的誇張上圍,這也令他在拍攝初期就以「最強小隻馬」深植粉絲心中。而在稍早,他也意外地曝光了他所拍攝的「睡衣挑戰」影片,儘管起初因為寬鬆衣服的關係、只能看見到 天木じゅん 的美腿,豈料畫面一轉、當 天木じゅん 拉緊衣服後,那讓人鼻血直流的上胸彷彿活靈活現出現在觀眾眼前,儼然叫不少老司機興奮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木じゅん Jun Amaki(@jun.ama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天木じゅ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