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全新旗艦機種GALAXY S4正式亮相

作為Samsung GALAXY S3的後續機種,今早在美國紐約發表的GALAXY S4備受注目,也成為最近市場上大熱的New HTC ONE和Sony Xperia Z的勁敵。馬上來看看GALAXY S4端出的旗艦級規格吧:

 

5吋(4.99吋)的GALAXY S4將螢幕邊框極窄化,輕巧(130g)、纖薄(7.9mm)更甚以往。採用Full HD Super AMOLED螢幕,並具備441ppi及全新 Gorilla® Glass 3玻璃,視覺效果應該會有「哇~」的驚豔。後置相機鏡頭也升級成1300萬畫素,透過「Dual Camera」功能還可同時利用前置與後置相機進行拍照與錄影。

應用功能方面,GALAXY S4可透過臉部偵測、語音及手勢等多種方式來啟動手機,「Samsung Smart Pause」還能辨識使用者注視螢幕時的臉部或手腕動作,在觀看影片的過程中,只要視線離開螢幕,影片便會暫停;當使用者視線回到螢幕上時,影片則會隨即繼續播放。而創新的語言即時翻譯工具可從語音轉文字,也可從文字轉成語音,為跨國旅行帶來更多便利性。對了,GALAXY S4也能化身為紅外線遙控器遙控電視。

據了解,GALAXY S4將於第二季陸續在世界各市場推出,首波上市將有迷霧黑及冰霜白兩款顏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