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GO 大神親自操刀! HUMAN MADE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Superstar 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NIGO 大神所主理的 Human Made 近來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不斷,繼與 Pharrell 一同打造聯乘  adidas Hu 鞋款以及 Stan Smith 之後,這次找上 adidas 最具代表性,同時今年正逢 50 週年的 Superstar 鞋款。此番聯乘共推出三色,分別為黑白、白黑及全白,指標性的貝殼頭為仿舊奶油色,鞋側經典的透氣孔變成了愛心形狀,三條槓上也印上了 Human Made 的經典標語,最顯眼的 Human Made Logo 而是出現在鞋跟處,整雙鞋的聯乘識別度相當高。據悉,此波 HUMAN MADE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將於 4 月 10 日搶先在 HUMAN MADE 官網販售,隨後陸續登陸其他指定店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umanMa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