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買不到任天堂 Switch《動物森友會》別傷心!先免費入坑 iPhone / Android 動森手遊版吧!

再一次,任天堂昨 (7) 日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全球搶翻天的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本週將不會出貨,下週以後的出貨預定計畫亦將於日後公布。挖咧~那我到底何時才能玩到現在最夯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呀!好~沒關係,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只能花點時間跨境到日本下載《動物森友會(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手遊版,還是能免費在 iPhone / Android 手機上布建屬於自己的基地喔!怎麼做?這就是本周的「3C潮好玩」企劃,Go Go Go~

《動物森友會(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日文版
下載連結
iOSAndroid

如果你是 iPhone 使用者…

Step 01_ 目前《動物森友會》手遊僅有日本 App Store 才能夠下載,所以第一步得先擁有一組日本 Apple ID (如果你還沒有的話):前往日本 Apple ID 註冊網頁,依照欄位需求填入姓名、生日、信箱、密碼,以及 3 個問題與答案(問題答案可以隨便選、隨便填,但填完請截圖稍後會使用到),最後按下「次に進む」(下一頁),再到你的註冊信箱中收信並輸入 6 個數字的確認碼即可。


 

Step 02_ 接著開啟 App Store,點選右上角的個人頭像,滑到最下方「登出」台灣 Apple ID,接著換上剛剛申請的日本 Apple ID,並依照指示填入其他相關資料。不過這裡所需的「姓」、「名」與「帳單地址」得是日文,如果不會使用日文輸入的話,可以在網上隨意搜尋一個喜歡的填入就行了。

 

Step 03

登入成功 Apple Store 會變成日文介面!你可以直接在免費遊戲排行中找到《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手遊,按下「入手」下載,完成後也別忘記再將 Apple ID 換回台灣地區帳號。

 

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使用者…

至於標榜自由度高、開放性強的 Android 系統,下載方式就簡單多啦!直接點選這裡下載《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APK 檔案,完成後點選該程式,再「允許安裝不明應用程式」,就可以不用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僅有日本地區才能夠下載的《動物森友會》手遊囉。

 

Hi~我是酷史黛兒,有空的話不妨來我的露營地一起玩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