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鬧翻開嘴?愛莉莎莎:道歉像假哭,我靠實力妳靠奶!一隻阿圓嗆:「妳是素利柏」!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早先曾為各位報導 Youtuber「一隻阿圓」從南韓回台尚未自主隔離 14 天的消息,儘管遍地罵聲,後續也拍攝了一隻道歉影片總算平息民怨,並認真吸收網友的指教重新再出發,可謂勇氣可嘉。而數日前,一隻阿圓與愛莉莎莎終於上線 WACKYBOYS 反骨男孩《現在不能走心》的影片,講述內心隱藏的終極祕密。

首先兩人開頭握手,愛莉莎莎便直接說道:「我不敢握妳的手」,意似諷刺先前未隔離的梗,隨即一隻阿圓便提出質疑:「到底誰在 PTT 上面不斷讓妳曝光」?面對這種相當敏感的答案,愛莉莎莎表示:「我靠我自己的實力紅,妳靠你的長輩紅」砲火十分猛烈!緊接著話題繼續辛辣,一隻阿圓又回覆:「妳整天說自己是無尾熊系 Youtuber,我看是素利柏」!

當兩人都猝不及防同時,愛莉莎莎又提到一隻阿圓道歉影片事件,說道:「在那邊哭哭哭,我看起來像假哭,並還特地放大看有沒有眼淚,沒有」!而一隻阿圓也隨即解釋:「是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才哭出來」。由此可見,儘管在猛烈的嘴砲之中,就算互虧經歷過的流言蜚語,一隻阿圓與愛莉莎莎的好感情仍不曾改變,友誼羨煞旁人是真感情。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