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孫生、玖壹壹、林俊傑都入住過!這爆紅的宜蘭頂級 Villa 民宿難怪羅志祥會包棟「助興七小時」!

這幾天新聞版面上的常客除了天天開記者會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外,小豬羅志祥也因被爆出在宜蘭包棟開趴引起討論,不僅大家不斷猜測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戀情是否告吹,一同開趴的名人、網紅朋友們也都有不少討論,此外,各界對於這棟高級的 Villa 泳池民宿也相當感興趣!

 



 

這棟位於宜蘭縣五結鄉的「The One 樂灣 宜蘭頂級Villa泳池民宿」主打媲美私人會館的經營方式,擁有高隱密性,有泳池、戶外野餐區等等,據悉還會有專屬管家服務送上餐點,以及代買 BBQ 食材,是個能享受到超高級服務的地方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裏好美😍😍😍💖💖💖!!! @travel_cheeringsquad #旅行應援團

峮峮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藍永明(@a7708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此尊爵般的體驗,難怪藝人們都愛此!除了羅志祥一行人造訪過外,周董和昆凌的週年紀念更選在此地。從 IG 地標看來,連玖壹壹、孫生、峮峮,甚至是更高兄弟等人都親臨過「The One 樂灣 宜蘭頂級Villa泳池民宿」,雖說以目前疫情的情勢來看還不太適合安排出遊,不過大家可以先筆記起來,未來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到此開趴放鬆!

source: The One 樂灣/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